轰天炮荣获“优秀创新型企业”

近日,阳澄湖镇人民政府

对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企业进行表彰

此次,轰天炮又荣获“优秀创新型企业”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明确“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创新”一词,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创新能力愈发成为国际经济竞争甚至综合国力竞争的关键所在,科技创新在哪里兴起,发展动力就在哪里迸发。各行各业争相寻找创新的突破口,抢占未来发展先机,激烈竞争中,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

创新是一个企业进步的灵魂,是一个企业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董事长胡先君先生常在公司大会上鼓励员工创新,要勇于创新,要积极创新,同时对提出创新的员工且被公司采纳的方案给予个人现金奖励及职位晋升机会等。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

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各行各业都在争相创新,不创新就会落伍,改革要创新,科技要创新,抓创新,谋创新,努力实现优势领域、关键技术重大突破,主要创新指标进入同行前列,使我们的轰天炮能够屹立于投影之林。

2020年,轰天炮将紧紧围绕胡董事长的“万众创新”要求,以加强创新为重点,通过完善研发机制,优化研发产品手段,提升研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