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集团亮相第二十一届高交会
2019-11-14 九洲集团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于昨日盛装绽放。展览总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共计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共设信息技术与产品、节能环保、新能源建筑科技创新、智慧医疗健康、光电显示、智慧城市、航空航天科技、先进制造等12个专业展。

作为高交会智慧城市展的合作伙伴,九洲集团携溯源产品线、警用三维指挥平台、智慧禁毒大数据综合平台、智能家居及智慧客房系统解决方案、智能通讯与3C产品亮相高交会,向国内外政企领导、嘉宾展示国内智慧城市建设的最新案例及成果。

由成都九洲自主研发推出的溯源产品线生鲜配送软件“小源送菜”也通过了本届高交会大会专家组的评定,荣获“优秀产品”称号。

本次高交会进一步宣传了九洲集团智慧城市领域取得的成果,加深了业内人士对九洲的品牌认知度,也促进了九洲在智慧城市领域高新技术上的进一步学习交流。九洲集团将一如既往坚持科技创新,为国家智慧城市建设贡献九洲力量。

11月13-17日,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6C17,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