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助力江西省教学融合创新课培训圆满落幕

11月25日-30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信息技术与小学数学学科教学融合创新课例培训”在新余暨阳学校圆满落幕。本次培训围绕信息技术与小学数学学科融合创新课例展示、研讨,及教师教育信息化理论知识及应用能力提升。现场来自全省各地的300名优秀小学教师线下参加培训,2000人通过网络直播学习。

江西省电教馆副馆长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个落实,一个全面”要求,希望全体老师们学有所获,把学到的能真正用到课堂上。

希沃为本次培训全程提供了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希沃交互智能录播等信息化教学设备支持。除此之外,希沃讲师赖老师重点讲解了希沃白板、希沃授课助手、班级优化大师的应用,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交互智能平板在学科教学中的使用技巧以及丰富多彩的应用工具、学科教学工具等,受到广大老师的好评。

研讨活动虽然落幕,希沃将持续积极配合各区域教育部门,为教育信息化2.0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