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悦携多款IoT“神器”亮相ISVE智慧显示展
2019-12-06 千家悦

12月4日,2019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简称:ISVE智慧显示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千家悦专注嵌入式浏览器13年,携TV portal等系列明星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并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升级的IoTwebOS与Chrome Nano产品。

尽管物联网、智能硬件商业浪潮滚滚而来,但是仍有许多企业无法把握时代红利,细究原因,核心就在于缺乏IoT相关的技术能力。

要实现IoT产品研发、智能化产品转型,传统企业面临诸多困难:

1、开发成本高,产品端、云端、控制端每个环节都需要专业技术,开发成本让人望而却步;

2、开发周期长,从功能设计到投入量产,少则也要半年以上时间,错失市场良机;

3、开发难度大,往往是多方联合开发,沟通成本高,协调难度大,频频出现问题。

为了解决如上行业痛点,千家悦作为专业的嵌入式浏览器及iot解决方案提供商,早在2007年就推出自主研发的嵌入式浏览器,产品率先应用在了国内国际知名品牌电视机、机顶盒、IOT等各种设备上。

截止目前,千家悦产品不断升级迭代,获得业内广泛认可,全球累计出货量超过5000万。同时,千家悦推出IoT webOS、Chrome Nano等多个重磅级产品,可根据客户的业务需求,不同类型产品特性,科学完成方案选型,快速、高效实现产品的设计与研发,解决客户自主开发周期长、难度大、成本高、产品功能单一的困难。

在本届ISVE智慧显示展上,全新升级的千家悦IoT webOS与Chrome Nano重装登场,尤其是面向种类丰富、数量庞大的各类IoT设备,以低成本、省资源、高效率的极客精神与姿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IoT应用开发方案。

IoT webOS与Chrome Nano产品特性各有不同,可以为不同类型的IoT设备提供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IoT设备应用场景非常广泛,分布各行各业,种类与数量极其庞大,在这种情况下,技术选型直接决定产品的成本与利润。

在保证IoT设备品质、用户体验,平衡多方因素的市场需求下,产品效率与成本变得尤为重要,对于中小企业而言,有时甚至十分敏感,关乎企业持续与存亡。

千家悦IoT webOS,基于IoT操作系统级别研发能力,将内存需求ROM与RAM降低至6M;同时兼容ARM/MIPS/RISC-V多种CPU,支持丰富的外围设备;跨平台,一次开发,多处部署。大大降低硬件成本的同时(通常硬件成本可降低5美元以上),同样保持更丰富设备功能与良好用户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IoT webOS支持流行的HTML5、CSS前端技术,普通开发人员即可轻松完成所需功能开发,为企业大大节约人力成本与研发成本,而且维护成本极低;它还支持多国语言多达44种,充分满足不同IoT设备开展全球市场与战略发展。

Chrome Nano作为千家悦的又一力作,基于备受业界好评的Chrome内核优化而来,保留了ChromeV8引擎强大功能同时,将体积减小至15mb,速度提升了10倍以上,内存占用率也降至原来的15%。

很难想象,Chrome Nano如此极致的同时,依然全面兼容各种视频,播放起视频来毫无压力。这均得益于其播放机制的优化。同样,Chrome Nano也支持HTML5开发,并独创共享模式,多个APP可共用nano运行库,引用200kb的开发包轻松实现各种功能。

此外,千家悦在ISVE智慧显示展上还展示有TV Portal、IME输入法等产品,通过平台级产品线,帮助厂商打造产品;TV Portal更是集成了千万量级OTT多媒体资源,能够帮助厂商与用户轻松连接,带动商业模式的跨世代升级。

千家悦专注于嵌入式浏览器13年,作为领先的IoT解决方案提供商,正致力于帮助广大IoT厂商,共同开启万物互联、众赢共兴的智能物联网新时代。

过去,千家悦与众多品牌合作,产品应用于创维、海信、康佳、TCL、海尔等知名品牌,出口北美、南美、欧洲、非洲、澳洲、中东及东南亚等全球所有主流市场,带给千万家庭美好体验。

未来,千家悦将帮助更多厂商在万物互联的新时代中,实现人与物、物与物、产品与产品间的互联互通,涂下浓墨重彩的画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