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 2020 融媒体全平台展示 RGBlink开拓“新视代”

2月14日,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全球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E 2020(欧洲国际视听技技术与系统集成展览会)在阿姆斯特丹落下帷幕。来自全球各地1250多家参展商汇聚RAI展览中心,为观众带来系统集成、数字标牌、现场表演制作、智能家居等领域前沿技术及方案

受新冠肺炎的影响,这届ISE已然成为一届特别的展会,在保障团成员健康及客户安全的情况下,RGBlink携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如约登陆风车之国,多款全新产品及视诚旗舰产品系列搭建成“融媒体全平台”,各类产品应用场景为客户带来惊喜的产品体验。

多款新品首曝光

硬核展台显实力

每年的ISE都是行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之时,RGBlink作为视频显控领域的知名品牌,在研发、创新方面持续发力,此次依然将2020年度视诚经典产品、新品及解决方案进行了创意展示,“融媒体全平台”完美诠释显控品牌的硬核实力,引AV Mag,ISE TV,Inavate,rAVe等行业媒体争相采访报道。

展位中央是一系列Windows和Mac工作站及方案体验中心,旗舰产品X系列和FLEX系列全面支持各类不同的显示设备的同一场景下的应用,包括投影LED显示屏、液晶拼接墙、监视器等;

FLEX RS1凝聚创意之力,在普通硬件视频处理方案的基础上注入了全新的灵活性,可用4路输出对4K信号做任意角度旋转&边缘融合处理的创意处理,并且在LED屏的拼接应用上,FLEX RS1最高支持8K x 1K的拼接;

T系列大型控台结合FLEXpro 8等产品进行功能演示,以便观众体验XPOSE在各种设备上的操作,XPOSE支持面向4K实时视频和4K视频素材的混编及播出管理;

D4新增的8Kx1K@60输入输出支持、4K多画面,4K图像旋转等功能最受欢迎;

系统集成商们对Subito的解决方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其系统、性能和空间效率的是最大的优势;

媒体服务器UMS4亮相展位,86英寸的LCD触摸显示屏用于UMS4(媒体服务器)和X3的应用场景操作;

M系列桌面切换台、最新MSP转换器、处理器以及专业视频线缆系列都在现场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Happy Hour

Happy Hour是RGBlink在ISE与客户固定节目,也是联系我们与客户之间沟通的纽带。2月11-13日期间,每天16:00-18:00,来自世界各地视诚的许多新老朋友们都加入了Happy Hour,畅谈行业发展动态及前沿技术趋势,与我们共同举杯,庆祝过去的十年,展望下一个十年。

倾情赞助

ISE 2020,RGBlink继续作为展会的银牌赞助商,继续为活动提供长期支持;为行业重要奖项评选活动InAVation Awards提供赞助,RGBlink市场总监Justin Knox出席晚宴并未为Alabama / Dushow颁奖。

再见,阿姆斯特丹

你好,巴塞罗那

本届展会是ISE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最后一届,2021年将移师巴塞罗那。ISE见证了RGBlink十年的发展,从初创品牌到如今的国际知名品牌;RGBlink也将跟随ISE的脚步,结束这个时代,开启下一个激动人心的时代。

未来,RGBlink将继续保持产品上的核心竞争力,深度挖掘应用,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带去更多的增值方案;探索新的全球商业合作模式,构建属于自己的产业生态圈,不断升级各个区域的本地化服务,让用户的选择更多元化,让品牌创造在领域内更多可能!

ISE 2020, 再见

让我们相约ISE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