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邦迎"疫"冲锋 !郑州版"小汤山"特别报道

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扩散,近日,备受关注的河南版“小汤山”医院——郑州岐伯山医院建成交付,来自郑州8家医院的226名医护人员进驻工作,来邦病房医护对讲系统和重症监护室视频监护系统全部投入使用,继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之后,来邦再次为全面配合保障医院工作,与社会各界一同冲锋战“疫”!

1、临危受命不分昼夜努力拼搏

2020年1月30日,来邦接到河南版“小汤山”项目紧急订单,要求来邦病房医护对讲系统和重症监护室视频监护系统设备两日内到达项目现场。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来邦紧急召集员工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完成生产,同时安排专车1月31日连夜将所需设备送抵项目现场,并派驻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安装。2月16日,伴随着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建成交付,来邦设备同步投入使用。

2、隔离防护筑建沟通“防疫墙”  通过安装使用来邦病房医护对讲系统和重症监护室视频监护系统,为隔离病区内的医护人员与病房患者提供双向呼叫、双向可视通话、视频监护等功能,同时可实现隔离病区与医院指挥中心之间双向视频通话、视频会诊等功能,从而有效避免医护患直接面对面的沟通,减少交叉感染概率,提升医护人员工作效率,为医护患之间沟通交流筑建一道“防疫墙”。

3、携手共进抗击疫情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来邦将时刻待命,携手各方力量,全力抗击,共渡难关,共待春天!

来邦科技 1997年创建于深圳,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AAA级信用企业。公司设有医养和安防两大事业部,提供以音视频为核心的信息交互产品。

医养事业部专注于医疗、养老领域的智能化信息交互产品,并荣获“中国医院建设十佳优秀供应商”称号。 安防事业部专注于监狱、看守所、学校、平安城市领域的智能化信息交互产品,并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