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屏如面 记一场别开生面的签约仪式

2020年3月7日,洲明科技召开了别开生面的2020年首次经销体系会议暨首批核心客户线上签约仪式。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国经济生产秩序也在逐步恢复。洲明科技在抓好企业防护工作的同时,扎实快速的全面推进2020年生产经营活动。2020年核心客户合约的签订,将为公司经销体系工作的顺利运转提供有效保障。同时,该会议的举行,也为经销体系达成2020年计划目标注入了坚定的信心。

洲明举行首次经销体系会议

此外,洲明科技作为全球LED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其全国乃至全球渠道体系的顺利运转,都将对整个LED行业和LED全球供应链系统带来蝶变效应,对受疫情冲击的LED供应链的恢复,具有重要意义。

在防疫工作最吃劲的当下,为保障广大合作伙伴的身体健康,不为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增添负担,此次线上签约仪式开创性地采用了主分会场全国多地联动、远程线上签约模式,即在集团深圳福永总部设立主会场,在全国各地运营中心或分公司设立30多个分会场。 会议采用洲明自研的智慧会议一体机系统,搭配现场大屏,并充分应用现场直播、转播技术搭建真实会议场景,通过大屏小屏实时互动,使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参会人员如临现场,开展零距离交流,顺利达成远程签约。

洲明集团董事长林洺锋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在讲话中,林洺锋先生就此次疫情对社会生活方式的改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疫情防控形势下LED行业市场机会进行了总结,并寄语广大同事与经销伙伴们抓住数字化、物联网快速发展带来的机遇,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敢想敢做,大胆开拓市场,与洲明一起,取得更大的发展。

会上,洲明集团副总裁王爱武先生围绕交叉赋能、服务赋能、品牌赋能、策略赋能、客户资源赋能五个维度,结合公司产品与案例,向与会经销伙伴详细介绍了集团战略市场布局,进一步坚定了经销伙伴与洲明一起赢得市场的决心与信心。

国内显示事业执行总裁袁道仁先生对疫情形势下的市场机会进行了分析,并做了策略分享。通过分享,全国经销体系对市场现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集团市场发展战略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其后,国内营销中心总监艾志华先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洲明业务架构与客户类型,阐述了洲明经销体系建设经验与洲明渠道建设标准和规划。通过讲解,国内市场同事与经销伙伴对洲明经销体系的认识更加明确,对未来的发展也更加充满信心。

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监李志先生则对洲明近期新推出的UMini系列新品、智慧会议系列产品(智能会议平板、UTVIII会议一体机等)、疫情可视化解决方案等6款新产品、新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随后开启的会议主体环节,即在线签约仪式,与会的经销体系伙伴们分别进行了线上签约。经销伙伴们表示,在全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洲明创新性的举行线上签约,不仅保障了大家的安全,也为双方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助力。他们认为,这个会议本身就传递了洲明集团实现2020年跨越发展的决心,集团在会议上的市场分析和战略分享,也让他们对未来的合作更有信心。

为进一步鼓舞和激励经销伙伴,在签约仪式后,洲明运营管理部总监艾志军先生为经销伙伴们带来了主题为“签约钜惠,勇抢先机”的产品优惠活动。参会的经销伙伴们对此次优惠举措反响异常热烈,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疫后市场环境稳定繁荣的信心。

此次线上签约仪式的举办,是洲明坚决贯彻国家防疫政策,兼顾企业发展的创新举措,为洲明2020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洲明将与全体合作伙伴一起,精诚合作,勠力同心,共同创造2020年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