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4

标准比例:16:9箱体,自由拼接16:9标准尺寸大屏,完美匹配主流标准视频源;

标准尺寸:27吋单箱显示面,可直接替换原有液晶屏,匹配54吋、108吋等标准尺寸液晶显示面板;

标准显示:全平台点间距可整拼2K/4K/8K,最大化真实还原播放内容,避免由于画面放大、缩小、拉伸引起的模糊和变形问题,完美点对点呈现图像;

便捷安装:安装方式灵活,可以用于座装、吊装、壁挂、内弧安装、商业刷屏机、LED电视机以及模块列拼装。

联建小间距LED显示屏从供应端对LED灯管进行筛选、转移短波高能蓝光、提高蓝光光效,有助减少蓝光照射。选用的LED灯管符合欧盟IEC/EN62471光辐射测试标准,显示屏产品获得由权威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出具的LED显示屏光生物安全性的检测报告。

HDR全称High-Dynamic Range(高动态光照渲染)。通过HDR,显示屏可以很好的表现超出其亮度范围的图像,大幅提高画面细节的明暗对比度,带来更加清晰的明暗细节。联建光电VA系列小间距率先采用业界最先进的控制系统,全面支持最新HDR功能,以无可媲美的显示效果,绝美还原世界真实色彩,相比普通显示屏,联建VA小间距的显示效果实现了跨越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