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大屏幕显示系统新技术研讨会南昌站顺利召开

6月13日下午,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14大屏幕显示系统新技术研讨会——南昌站”在南昌嘉莱特精典国际酒店顺利举行。

此次研讨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促进GQY视讯产品技术革新和服务提升为主旨,借助这个平台,希望充分了解用户对大屏拼接显示系统的需求,实现GQY视讯在针对行业用户需求上的技术改良和服务创新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研讨会以“可视化决策和现场应急指挥一体化解决”为主题,分为两个部分展开,首先,GQY视讯技术总监王征向与会嘉宾介绍了GQY公司以及全系列产品,特别是今年最新推出的移动警务平台,得到了在场嘉宾的强烈关注。GQY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视讯领域开拓者之一,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良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目前,GQY的产品已经覆盖公安军队交通电力电信能源水利政府应急等各个领域,同时拥有DLP、液晶、LED拼接的全线产品,均有着较高的用户认知度。

接着,由GQY视讯华东区总经理王坚军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公安行业PGIS应用解决方案”。通过GQY视讯公安交警指挥中心应急联动指挥系统,通过110/119/120等统一报警接入,迅速查找、定位事发现场,准确、直观地再传回指挥中心的大屏幕拼接墙系统,在PGIS警用地理信息系统和GPS定位系统上,集中调出事发地段现场、周边水/电/气/交通/通信等实时监控信号。为指挥者提供直观、明确的沟通汇总平台,使之迅速准确地确定指挥目标。

对于大屏幕拼接市场而言,正是因为不同行业用户日益提高的需求,才能使整个视讯行业保持持续前进的步伐,进而打造更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本次研讨会上的技术分享,不仅仅让用户了解GQY视讯,更为企业走进用户探求用户需求搭建了桥梁,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新产品新技术的涌现,给大屏幕拼接显示行业注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