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思与UL-CCIC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5日下午,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三思)和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L-CCIC)在三思上海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显示屏与智慧照明品质、认证及应用新标准。

三思与苏州UL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UL全球副总裁、家电空调制冷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 Todd J. Denison、UL照明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康敬琦以及上海三思副董事长陈鸣、总工程师王化锋、副总工程师姜玉稀博士及副总经理许礼  等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了双方在未来深化合作方面开启一个新的起点。

众所周知,UL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独立从事安全科学事业的公司,拥有125年引领行业进步的辉煌历史,坚持不懈地推动安全领域的未来发展,积极满足不断增长的安全需求,并与企业制造商,行业协会和国际监管机构密切合作,为日益复杂的全球供应链提供解决方案

上海三思是全球知名的LED显示屏LED照明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二十六年来,始终坚持科技研发和高品质产品战略,向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输出高品质的LED产品和系统,比如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三思的LED显示屏装屏总面积超过6000 ㎡ ;在洛杉矶,面积达3500 ㎡ 的全彩大屏也即将落成亮相; 在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沙特、印度、比利时、波兰等海外国家,安装了数百套三思智慧路灯系统; 在港珠澳大桥上,安装了近30000套三思LED照明及信息情报板等产品,等等。

Todd J. Denison一行在参观了三思LED技术研究院后表示, 三思拥有400多人的研发团队以及强大的技术实力,这在全球同行都是具有先进水平的,也充分体现了三思在技术、品质、标准和服务等方面具有前瞻性。UL将与三思进行更紧密的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树立新的市场榜样。

上海三思副董事长陈鸣表示,UL是百年专业经验及权威标准制定机构,为客户提供全面和专业的安全解决方案,从产品设计、性能测试、合规等等,到最后走出国门的全球市场准入实现一站式服务,UL凭借自身的国际视野,助力国内外资讯互通,协助中国企业接轨国际市场。三思与UL-CCIC的战略合作,有助于三思的LED产品更顺利地进入全球市场。

据悉,上海三思与UL-CCIC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借助彼此的常年优势和行业地位,进一步加快在智慧照明领域的标准建立;  全面开展在LED显示屏和LED照明领域的技术与认证合作;共同开展在LED前沿技术发展领域的探索和实验;共建双方互认的UL目击实验室,等等,进一步巩固上海三思在产品品质、标准等方面的世界领先水平,并将高品质产品推向全球更多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