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闻实业与伟仕佳杰达成合作 拓展智能会议新模式

10月15日,广闻实业与伟仕佳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在产品销售合作基础上,未来双方将推进双方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集中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拓展销售领域。根据双方渠道战略需求,共同快速推动全国区域合作,结合各自影响力,打造新的渠道经营模式。

伟仕佳杰拥有28年历史,是亚太地区知名的科技产品供应链及解决方案平台。伟仕佳杰集团服务网络密布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缅甸、老挝、柬埔寨9个国家,透过48,000家渠道伙伴,服务18亿人群。此外,伟仕佳杰还与苹果、华为、微软、联想、英特尔、甲骨文等240多家世界500强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2018年销售额突破625亿港币,多年来业绩持续快速增长。

广闻专注于智能系列产品和一体化解决方案,致力于科技显示设备生产设计,智慧硬件软件集成开发,行业科技营销解决方案整合,软硬件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本次与伟仕佳杰集团合作,在智能会议及各行业终端显示解决方案上共谋行业布局。

智能会议平板,无论在教学市场、还是商务会议市场都是呈爆发式增长,成行业新‘风口’。以此为契机,双方合作也将在深度与广度两个层面同时发力,纵深发展。

通过构建‘硬件重构+软件’开发融合,构建多样化场景方案,全面推动智能会议、智慧显示、物联网、云计算的广泛应用

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深耕运作,广闻在智能会议,智慧显示行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市场份额逐年提高,至今已完成全产业链、全产品线、全国销售布局,为行业和用户创造了巨大的社会和经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