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锐捷智慧通讯斩获“年度视频会议行业领军企业”

10月31日,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开幕,中国5G商用也正式启动。在展会开幕日,第十三届中国通信产业榜也正式发布。星网锐捷旗下星网智慧凭借在融合视讯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视频会议行业领军企业”奖。

作为中国融合通信的领先企业,星网智慧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多年来的行业积淀,根据不同行业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了从平台到终端的全系列产品,以更切合用户应用场景、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为目标,打造一站式融合视讯解决方案。如今,星网智慧已持续推出云平台、各种增值应用、会议室终端、桌面办公终端、移动客户端等产品,满足会议室、办公桌面、移动办公等全场景视讯应用需求。

根据IDC发布《2018年中国协作与视频会议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视频会议行业中,星网智慧与华为、中兴通讯成为在政企客户、智慧城市行业视频会议领域的领先企业。星网智慧融合视讯解决方案已服务几千家政企类客户,涵盖各级政府军队医疗教育制造业等各行业客户,累计部署数万间会场,成为视频会议行业的领军企业。

聚焦应用价值

赋能行业

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对产品服务的持续创新和对行业市场的不断深耕。随着5G的正式商用,传统的沟通方式将被彻底颠覆,星网智慧在5G产业的布局早已进行。我们将凭借多年的通讯技术积累和行业应用经验,自主研发面向行业应用的5G融合视讯产品,与电信运营商合作,积极开拓5G行业应用,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5G应用服务平台,实现市场快速覆盖与拓展。

目前,视频会议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百舸争流的状态,我们将持续领跑行业,坚持自主创新,助力各行业、企业的ICT数字化转型,加快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创造视讯应用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