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全国发明展圆满闭幕 紫旭便携录播再添殊荣

11月9日,第二十三届全国发明展圆满闭幕,我司带来的“无线便携录播主机”项目荣获“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铜奖。

2019年11月7日,由国家科技部、中国发明协会、广东省科技厅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下称“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在佛山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粤港澳大湾区11座城市的创新机构组团参展。

本次展会以“发明、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吸引超过1900个项目参展,参展企业包括中国石油、鞍钢集团、中铁大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大型央企,也包括科大讯飞、安川首钢机器人、中车兰州等行业翘楚,还吸引了清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参展。

在本次展会中,紫旭科技携AI智能分析、便携录播和常态录播解决方案等来到会场与参会领导和观众展示智慧教学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

紫旭产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许多教育人士和参展嘉宾的关注。8号下午,中国发明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余华荣更是亲临紫旭科技展位视察,并表示了对紫旭科技产品的认可和赞赏。

来自深圳华府中学的学生在现场还体验了紫旭便携录播产品,便携录播从实时直播现场,再到快速对焦现场画面,最后再到场景切换,每一个功能都给体验的学生带来了新奇的体验,惊呼“太厉害了。”

11月9日,第二十三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下称“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在佛山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我司旗下的“无线便携录播主机”获得了组委们的肯定和赞赏,最终荣获“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铜奖。

未来,我司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勇于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为教育装备领域和中国教育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