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微智能七大系列齐装亮相ISVE智慧显示展

2019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以“屏联万物,智慧商显”为主题,于12月4-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盛会将重点涉及智慧零售、智慧会议、智慧教育、智慧餐饮、智慧商超、智慧安防、智慧传媒、物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多个智慧商显相关领域,跨界融合、创新合作。展会围绕5G+8K+AI+IoT+IoD等热点话题及技术,展望了未来商显行业的挑战与前景。

智微智能在商显行业深耕多年,用产品说话,打造了S系列、M系列、K系列、D系列、VW系列、UT系列及商显主板等视听播放类产品,涵盖了自助设备、会议、商用显示播放、多屏拼接等多领域方案,并在此次显示系统展中全面展示,统一采用黑色外观,定位精准、性能优异、做工精良、品质可靠

为期三天的峰会,吸引了来自商显上下游产业链的专业观众,探讨新型商显发展新方向与新模式。商显与新技术的结合,将催生大量多功能智能系统应用落地。智微智能商显方案技术销售团队在7B039展位期待与参会嘉宾们进行更深入的沟通与探讨,助力智慧显示系统产业的大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