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智慧教育展 艾维创主推全新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本次展览,400家机构参展。在近40000m²展区中,聚集着国内百强企业的新品方案区、国外展商的黑科技区、新兴企业的创新应用区以及优秀校园信息化解决方案展示区等等,它们都是彰显全球未来智慧教育产业的核心力量。

为更好的契合主题,艾维创此次重点发力智慧教室,为观众带来匠心独运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包括交互型智慧教室、演示型智慧教室、录播智慧教室、远程互联互通型智慧教室、书法(美术)智慧教室等等不同方案设计理念。现场更是设置模拟交互型智慧教室进行效果演示。

交互型智慧教室

多屏协作无线投屏

完美结合教学活动流程,支持6人以上的多屏协作互动,最多实现8路数据同时投屏,实现小组间的探究性学习、投屏演示和画面预览、批注、对比。

演示型智慧教室

智慧环境一键管控

通过艾维创智慧校园管理平台实现物联网管控功能,一键管控PC、灯光、窗帘、空调、投影仪、大屏以及音箱等,智能化更省心。

远程互联互通型智慧教室

跨班、跨校区远程互动

有利于多校区、多班级之间开展远程智慧课堂教学活动,可实现开课预约、完整记录、在线巡课等功能,有效实现集中管理,使空中课堂有序进行。

整体方案优势布局灵活  泛在学习教室桌椅可以快速灵活移动,每个小组享有独立的研讨空间。每个小组配备1个大屏交互一体机,学生在小组讨论时可以便捷地呈现、展示研讨内容、讨论画面、研讨成果。

支持自带设备  师生可以携带自有移动设备参与课堂。研讨型智慧教室可兼容安卓、IOS、Windows等操作系统,适配各种尺寸屏幕和不同分辨率的电脑、平板、手机等终端设备接入。

差异化教学  在智慧教室环境下,任何小组研讨过程都可同步到时小组大屏以及班级大屏,师生可以便捷地查看学生的研讨情况,对各个小组、各个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评价,真正实现差异化教学。

全方位物联管控  可实现物联网管控的功能,一键管控PC、灯光、窗帘、空调、投影仪、大屏以及音箱等设备,让教学环境更加智能。

大数据直观掌握  通过艾维创智慧校园管理平台的大数据运营中心,可以直观地对多间教室的设备和状态进行检测和监控。如:使用智慧教室的老师人数,学生人数、课程情况、互动情况等,并呈现对应排行榜。集中管控,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