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商用荣获会议平板最佳创意产品奖

12月4日,2019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ISVE智慧显示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与此同时,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奥维云网、《商显世界》杂志社共同发起并设立的「2019华显奖•智慧商显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当晚隆重举行。在2019华显奖·智慧显示年度评选中,TCL商用信息科技荣获“2019会议平板最佳创意产品奖”。

TCL商用研发中心总监李海燕受邀领奖(左一)

华显奖作为智慧商显行业内的最高荣誉,也被称为商显行业的“诺贝尔奖”,是经过大数据采集、自主报名、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多重环节的严谨评选后为业界知名品牌、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创意应用赋予其应有的荣誉。

TCL商用作为根植商用显示多年的企业,同时也是此次展会上发布的中国首个《智慧会议系统》标准的起草者之一,一直在为商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本次ISVE商显展上TCL商用同华星光电一道联合展出了基于不同商用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特别是TCL商用的三屏智慧黑板解决方案技惊全场,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TCL商用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智能显示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创新,历经多年苦心造诣,为的就是能够在行业内从容“亮剑”。未来,TCL商用将以更稳健、快速的步伐继续前进,秉承创新助力发展、品质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市场的理念,不忘初心,迎接未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与合作伙伴们一起铸就更辉煌的明天,开创智慧显示行业更广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