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诚发15周年庆暨声光电产业园开园典礼圆满举行

岁月恩慈,十五年奋发,稇载而归,转眼间,联诚发迎来15周年华诞。2019年12月19日,联诚发15周年庆典和声光电智慧产业园开园仪式在深圳举行,这是美妙的一天,对每个联诚发人来说,都意义非凡,是联诚发历史的沉淀,也是联诚发未来的起点。

15年前,创始人龙平芳女士创办于深圳宝安一个狭小的空间,经过不断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走过了十五载风雨,慢慢长成一棵挺拔的参天大树。联诚发在LED显示屏领域的表现可圈可点,过去的15年,在联诚发的历史年轮中,注定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这15年,联诚发经历了从无到全产业链的贯穿,掌握了发光芯片、封装材料、驱动器件制备等前沿技术的研究和产业化,具备小间距、异形架构、数字创新等方面的自主研发能力。其中,获得24项发明专利和42项荣誉资质;

在这15年,联诚发在LED全彩显示屏、LED室内户外照明、LED城市亮化等领域积累了30000多个精品案例,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20多个海外独立代理商;

在这15年,联诚发匠心如初,见证了一场又一场体育盛事和国际盛会,LED显示屏作为显示载体参与奥运会、世博会、世界杯、欧洲被等盛事中,为中国了解世界文化打开了窗口,更为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开启了大门;

而在2019年迈向2020年交替之际,联诚发声光电智慧产业园正式开园,全面开启智造一体化战略,构建从封装到应用的一体化产业布局,演绎LED全场景生态圈!

声光电智慧产业园:打造国际领先的LED产业创新与研发智造基地

12月19日,在热情的期盼中,联诚发迎来了发展历程中又一重要的里程碑:声光电智慧产业园正式开园。随着创始人龙平芳女士“点睛之笔”为舞狮描黑眼睛,拉开了联诚发15周年庆典活动的帷幕。联诚发创始人龙平芳、深圳总部全体员工、及合作伙伴,共计千余人齐聚,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龙平芳女士与各位嘉宾共同参观了智慧园区。声光电智慧产业园包含智慧办公区、智造车间、休闲场所等区域,建筑面积共达50000㎡,园区以五行星际命名,总部大楼为金星,共享办公为木星,生产大楼为火星,宿舍及公寓为土星,规划建成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文演等于一体的高端综合性产业园。

声光电智慧产业园融合了最新一代的信息和通信技术,具有智能化的信息处理方式和更人性化、便利化的服务能力,智慧产业园建成后将实现联诚发全球智造和全球交付,提升服务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的水平。

同时,联诚发国际高尖端生产设备 的引进,在同行名列前茅,全新引进100台日本松下全自动贴片机,全面打造现代化智能制造车间,实现LED模组单元的智能化生产。整个车间按照“智能化、自动化、机械化、高效化“标准建设,从传统制造走向智能制造,打造成国际领先的LED产业创新与研发智造基地。

“SKY HOUSE”展厅不仅多功能 更是7800万订单的见证

早前,已经听说联诚发迎来市场的全面大爆发,不仅国内订单络绎不绝,而且国外市场也空前火爆。只是,道听途说,不如百闻一见!在渠道战略交流会上,为了回馈客户和维护广大客户利益,联诚发顶住同行纷纷提价压力,不仅没有上调产品价格,反而对客户倾情大回馈,P2.5单元板直接让利25%,现场成功签约7800万订单,截止发稿日签约订单累计达到2亿元,无不彰显了联诚发面对市场变化的魄力和实力。

联诚发2020渠道战略交流会在金星一楼“SKY HOUSE”大厅举行,特意邀请300多个渠道商与客户参与。龙平芳女士表示,在渠道商伙伴的支持和努力下,过去的15年,联诚发获得了喜人的业绩成长,许多的成绩来自于渠道商的努力。在新的机遇和挑战下,联诚发将结合发展趋势以及各细分领域未来的热点,提供更加丰富的LED视觉场景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赴新里程牌。在聚能市场,深化渠道布局中,这些合作伙伴与锐取风雨同舟、相濡以沫、共同成长,在会议现场,联诚发与他们签订了合作仪式。

在现场除了大单的签订,同样值得关注是举办招商大会的场地——“SKY HOUSE”大厅的场景设置,既联诚发多功能展厅,历经定位、设计、施工、调试等多项环节倾心打造,以全新的现代科技新面貌,更加系统主题的内容展示,展现在大家面前,为各行业、领域用户呈现更高端更具专业的LED显示屏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整个展厅面积达1000㎡,汇聚了圆柱体、天幕等多个大屏造型,或落地安装、或吊装。其中,主屏、侧屏采用的龙艺禧、龙腾禧系列,皆是2019年针对舞台租赁、大型演艺市场推出的最新产品,在展厅通过用户体验与实际的产品系统相互结合,用真实的应用体验表达品牌以及产品的强大力量,实现真实的全新的用户营销体验。

据内部人士表示,“SKY HOUSE”展厅可提供新品发布会、企业年会、新闻发布会、影视拍摄、重大会议、网红抖音视频拍摄等场景服务,联诚发为客户提供声光电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能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还能为活动现场锦上添花!“SKY HOUSE”展厅展厅不仅面积大,而且融合前沿科技更具时尚感,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应用场景非常广泛。

15周年庆:过去辉煌的写照,未来奋进的起点

联诚发成立15周年不仅仅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当夜色逐渐降临时,联诚发声光电智慧产业园内灯光辉煌、美轮美奂,15周年庆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龙平芳为大会致开幕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联诚发15年来的发展历程、企业实力及未来战略。

全新的战略是为了开启一个全新的开始,过去15年是联诚发辉煌的写照,也是联诚发全新的起点。联诚发2019年实现人均产值133万,人均净利润23万,位居行业前茅;而在2020年战略规划中,联诚发要实现10亿销售额,打开一片新的“蓝海”。2019至未来,联诚发在现有产品研发、全球战略、智能制造三大战略方向基础之上,成立声光电智慧产业园,也寓意着联诚发新一轮扩展一触即发。2019年12月19日必将载入联诚发史册,这一天,联诚发出发攀登另一制高点!

同时,整个庆典最高潮的部分,也就是一年一度的荣誉时刻, 让正活跃在联诚发舞台 上的同胞倍感荣耀。在庆典上,联诚发全体精英欢聚一堂,举杯同庆联诚发成立15周年,同时,联诚发对各个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团队、及优秀渠道代理商进行了颁奖。特别是晚宴上的众多精彩节目表演,将晚宴推到了高潮,台下掌声、欢呼声连连。

15周年庆典已然完美落幕,但由庆典激发出来的拼搏激情将激励联诚发全体员工不断奋进!正如联诚发创始人龙平芳所言:15年前,联诚发是”深圳的联诚发“;现在,联诚发是”中国的联诚发“;未来,联诚发将变成“世界的联诚发”。15年的发展让联诚发实现了蜕变,而如今有了声光电产业园的助力,未来的联诚发必将在世界舞台腾飞!

峥嵘15载,豪情续华章!回顾以往,联诚发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重要发展节点,15岁,联诚发正年轻,而未来,联诚发将一直在路上,继续拓梦前行,坚持创新,不断跨越,争取在下一个15年创造更辉煌的成绩,成为享誉世界的优秀中国企业,印证联诚发变成“世界的联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