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股份百城巡展燃爆多城 演绎科技创新魅力

日前,大华股份百城巡展在北京、天津、西安、成都、沈阳、深圳、乌鲁木齐等多地同步举行。以“大华HOC城市之心 引领智慧孪生时代”主题,大华股份携诸多技术创新成果及价值行业应用精彩亮相,为全国千余名合作伙伴带来新产品、新方案的零距离体验。

展会从前沿产品技术、场景化应用模式及市场营销等多方面,为当地合作伙伴带来了第一手产品、方案与合作信息。

AIoT构建了数字孪生,也驱动了智慧经济的规模增长,是发展的基础。大华股份基于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与独具前瞻的技术创新优势,推出大华守望者系列 ,高点利器,一机即可洞察全局与细节,适用于广场、大型体育场馆等全方位监控的超大场景;大华天鹰系列 ,可实现低空全景监测,支持人群密度分析和车辆统计功能,适用于候车、商场大厅等场景;大华灵犀系列 ,可实现大范围内的任何角度监测和联动,支持快捷安装调试、免除“麻雀杆”带来的隐患,满足光线复杂场所的清晰成像、智能应用。

解决方案展区,大华智慧警务解决方案 ,以物联多维感知、大数据、云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支撑,以智能作战平台为载体,构筑“在线警务”新模式,并在杭州、宁波、贵州等全国多个省市落地,全面提升公安信息化实战应用水平和工作效率。

大华HOC智慧交管 ,依托感知中心、能力中心、业务中心三大中心建设,真正实现数据价值链的闭环,驱动交管工作迈向更加精准高效的智理交通。经过不断深化实践,方案在浙江省高速交警、柳州交警等地取得了新成效。

大华智慧小区解决方案 从业主、物业、开发商实际需求出发,以视频物联网为核心,全面提升业主生活体验与生活品质,提升物业管理效率,助力物业运营增值,为住户营造安全、舒适、便捷、幸福的体验式社区生活,为开发商及物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巡展会上,大华股份展示了DAHUA GAIA大数据平台,全面强化大华HOC顶层设计和场景落地的能力,助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获得现场嘉宾好评不断。据悉,此次大华股份百城巡展活动还将在全国多地陆续开展,通过更多精彩主题演讲与新品、新技术互动体验,诚邀新老朋友莅临,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行业转型升级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