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商用助力新华网大湾区上市公司年度峰会数字化签到

12月26日,由新华网、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主办的2019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年会暨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将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会议以“共创、共享、责任”为主题,将邀请上市公司董事长、经济学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和智库专家等参与。讲述关于企业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的生动故事,探讨资本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共话企业的社会责任。

本次峰会首次聚焦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旨在凝心聚力、前瞻创新,在企业良性、有序、健康的发展道路上共谋发展、营造共识,锻铸长远竞争力,为更多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推进可持续发展树立标杆。

此次峰会中,到场嘉宾体验了一次与众不同的电子签到,大家通过书写笔进行签到后,签到字体可直接投影大屏上,嘉宾们能在签有自己大名的屏幕前合影留念。这一独特的签到方式,为峰会增加了科技感与时尚感,是峰会坚定“提高质量发展”这一理念的体现,并且标志着会议市场的数字化转型应用,从纸质签到向数字化签到的转变。

TCL商用作为本次电子签到解决方案的背景墙提供商,为本次会议提供了小间距LED的背景屏幕,通过会议平板书写并将其投屏于背景屏幕,做到了将互动与显示融合连接,而且贴合应用场景的方案给嘉宾用户带来了更具科技感的体验。

作为领先的智能商用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TCL商用所打造的多场景综合解决方案将从用户的实际出发,在智慧会议、智慧教育、智慧商业、公共安全,公共服务等方面综合展开,为用户提供会议场景,教育场景,智慧新零售场景,警用场景和安防场景的智能综合解决方案。

TCL商用根植商用显示多年,同时也是中国首个《智慧会议系统》标准的起草者之一,一直在为商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智能显示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创新,未来,TCL商用将以更稳健、快速的步伐继续前进,秉承创新助力发展、品质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市场的理念,不断创新技术,加速行业与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