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电子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和2020年迎春晚会成功举行

2020年1月18日,“奥拓电子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春晚会”在深圳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合作协同,快速发展。奥拓电子董事长兼总裁吴涵渠先生率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在深员工。

大会总结了奥拓电子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部署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并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股份公司年度总结表彰

会议伊始,奥拓电子董事长兼总裁吴涵渠先生就公司2019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在报告中,吴董说,面对复杂发展环境,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准确把握局势,认真贯彻公司董事会年初制订的战略决策,紧紧围绕资源整合、人才聚集、技术创新、品牌塑造四个重点工作,调结构,抓赋能,促协同,带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稳中求胜,较好地完成了董事会所下达的各项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多数经营目标初步达成,重点工作完成良好,财务指标更加健康,产业结构更加合理。

吴董在报告中还分别总结了股份公司和三个事业群的成绩。在股份公司层面,吴董重点总结了调结构、抓赋能、促协同三个方面的成绩,同时,对股份公司2019年度的品牌建设工作、技术研发工作、人才高地建设工作、财务管理工作、员工关爱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肯定与表扬。在事业群层面,吴董分别对LED显示事业群、金融科技事业群、智慧照明事业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吴董指出,2019年对奥拓来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是各经营团队精诚合作努力奋斗的一年;是公司实现稳中求胜,各项工作取得进步的一年;是公司调结构、抓赋能、促协同取得重大进展的一年!而正是有了许许多多奥拓人的付出,才成就了奥拓的今天,才让我们对奥拓的明天充满了信心!因此,他特别对公司全体员工和各级管理团队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了感谢!

同时,对于2020年的工作展望,吴董说:2019年是是“全面小康”宏伟目标的实现之年、“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三大攻坚战”的最后攻关之年,他对2020年国家宏观经济前景持谨慎乐观的看法,他强调公司将以抓赋能、促合作、扩体量作为核心发展策略,继续围绕资源整合、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品牌塑造四个重点工作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实现快速发展的战略目标。

吴董最后鼓励全体奥拓同仁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统一思想,树立信心,团结拼搏,合作协同,为实现公司2020年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吴董的报告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会场里响起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大会对股份公司2019年度优秀员工和优秀部门进行了隆重的表彰,表彰的项目有最佳新人奖、优秀研发人员奖、优秀管理人员奖、优秀经理奖、优秀部门奖。

今年股份公司还新设了一个创新奖。创新,是奥拓灵魂之一,我们追求创新,崇尚创新,更奖励创新。设立创新奖,就是要鼓励创新,让创新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的追求。

突出贡献奖是公司年度的大奖,颁给为公司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事业群经营团队。今年获得公司突出贡献奖的事业群经营管理团队是LED显示事业群经营管理团队和金融科技事业群经营管理团队。

对于以上奖项的获得部门和人员,我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LED显示事业群年度总结表彰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LED显示事业群的年度总结表彰。首先,由公司常务副总裁、LED显示事业群总经理杨四化对LED显示的年度工作作总结报告。

紧接着,对LED显示事业群2019年度优秀人员和优秀部门进行表彰。表彰的奖项有最佳新人奖、优秀客服人员奖、优秀营销人员奖、优秀研发人员奖、优秀管理人员奖、优秀经理奖、优秀部门奖。

颁奖结束后,公司领导和LED显示事业群领导分别与股份公司所有获奖人员、LED显示事业群所有获奖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大家永远会记住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2020年迎春晚会

在总结表彰大会之后举行的2020年迎春晚会上,多才多艺的奥拓员工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晚会一共上演了12个节目,节目内容充满了奥拓元素,原创性十足,舞台呈现效果炫丽,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声光电的享受!

最后,由LED显示市场部表演的节目《原创视界》获得了节目表演第一名,由LED显示海外营销中心表演的节目《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获得了节目表演第二名,由智能视讯研究院表演的节目《写给奥拓的歌》获得了节目表演第三名。

至此,奥拓电子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春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难忘今宵,让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