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达荣获2019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证书

深圳市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注册资金7500万元,现有员工近600人,生产面积20000多平方米。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50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0项,软件著作权2项,专利荣获深圳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易事达是全球领先的多媒体LED显示方案专业提供商。产品主销欧美等国家,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著名品牌” “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LED行业十强品牌”“中国LED创新产品和技术奖”、“质量、服务、信誉AAA单位”“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3C、知识产权贯标、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等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E、GMC、IEC、FCC、ETL 、RoHS等国际权威认证,产品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深圳市技术创新奖等。

无缝拼接技术,完美一体化

案例:东莞浙商大厦

东莞浙商大厦主屏是一块环形大屏,两侧分别都有扇开合门,如何将开合门与显示屏完美融为一体而不影响显示效果成为本次的一大技术难点,但易事达凭借箱体可调缝隙技术与丰富的项目经验成功攻克了这一技术难题,在工期内交付一份让甲方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