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AOC捐赠价值100万应急防控所需显示设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为了支持武汉抗击疫情,AOC第一时间成立武汉疫情支援群,紧急启动支援武汉的捐赠行动。

在与武汉市蔡甸区政府、蔡甸区民政局紧密沟通后,AOC筹措显示器、TV、数字标牌、AIO电脑一体机等价值100万的显示设备,用于支援湖北,特别是武汉以及周边区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包括医疗机构所需的IT类设备、疫情信息指挥屏等相关医疗IT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应有之力!

目前,该批设备已抵达武汉市蔡甸区民政局,用以满足应急防控医疗机构的视讯需求,加快应急防控医院的落成与投入使用。

自2008年“落户”武汉,艾德蒙已连续六年成为“武汉市百强企业”,艾德蒙的发展离不开武汉市政府和蔡甸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用户的厚爱。驰援武汉,共同抗击疫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同舟共济,共克难关!让我们一起打赢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