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亮相ISE 2020:Micro LED时代到来

为期4天的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展——2020荷兰视听及系统集成展(ISE2020)2月14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闭幕。

此次,利亚德集团克服国内新冠疫情的影响,积极做好防护措施,与旗下全球顶级视听设备品牌PLANAR携手亮相阿姆斯特丹,为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及观众带来一场显示技术的视觉盛宴。

"Micro LED+8K+0.6"开启Micro LED新时代

作为代表未来显示技术的Micro LED产品,自然占据了利亚德展区的C位。此番,利亚德再次展出的该款0.6mm微间距的8K Micro LED Video Wall,是目前市场上可量产的面积最大,像素间距最小的Micro LED显示屏

该款8K MicroLED显示器拥有一流的画质,尤其在亮度、分辨率、色域、反应速度和使用寿命上均有卓越的表现。因没有背光源、有机薄膜等结构,该款产外观更加纤薄,正面几乎达到无边框视角,屏占比可达99.99%,视觉效果更加惊艳,为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体验。

利亚德作为最早投入Micro LED技术创新研发的企业,凭借多年来在小间距显示产品研发方面的技术沉淀,近年来在Micro LED技术研发方面不断取得突破。

去年年底,利亚德与台湾晶电联手在无锡打造Mini led/Micro LED量产基地。该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全球首个运用巨量转移技术实现最小尺寸Micro LED显示产品大规模量产的基地。利亚德将与台湾晶电共同推动Mini LED和Micro LED显示技术在设计研发、生产和应用领域的整条产业链发展,从而极大推进Micro LED市场的布局和发展。

小间距LED解决方案全新升级

作为全球视听科技的领创企业,利亚德的显示产品应用遍及全球。为使用户能在更广泛的环境中部署无缝LED视频墙,利亚德推出了ERO-LED(扩展的耐用性和光学)技术。

ERO-LED技术可保护小间距LED显示屏免受灰尘,静电放电,潮湿,人体接触以及前部和边缘的冲击,并通过显著增加在环境光线下的对比度来增强视觉性能。在不同水平的环境光下,ERO-LED的对比度是没有这种保护涂层的LED视频墙的三倍。

除了展示ERO-LED技术外,利亚德和PLANAR还展示了其他屡获殊荣的小间距LED创新技术,包括新一代DirectLight X LED视频墙系统 和TVF系列LED视频墙 。

ISE作为国际知名的显示大展,是集合了最多一流显示代表的盛会,往往代表着显示应用技术的最前沿。今年的ISE展,以利亚德为领先代表的中国显示企业,纷纷展示了全新的显示产品,也上世界再一次见证了中国显示企业的创新精神。

2020年是一个新的开始:5G技术将正式落地商用,Micro LED技术也将趋于成熟,8K显示产品也开始进入消费端。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利亚德将继续深耕显示主业,以前瞻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推进智能显示行业的纵深发展,让“中国屏”闪耀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