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而上 | Lumens精彩亮相荷兰ISE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SE 2020)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展于当地时间2月11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中心拉开序幕。作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音视频和系统集成展览会,ISE受到了行业高度关注。

今年ISE设置六个技术区旨在帮助访客更轻松地找到与他们的兴趣最相关的1300家参展商,分布在8个展区中。

六大技术区

音频和现场活动:展示从麦克风到扬声器的声音,以及行业视听盛宴的最新技术;

数字信号和DooH:为零售交通医疗企业教育、休闲、酒店等行业提供广泛的广告和信息传递解决方案;

教育技术:对教育的积极和日益多维的影响;

家庭:展示互联家庭以及家庭娱乐和能源管理的最新发展;

智能建筑:为空调,照明和百叶窗控制,安全系统,供暖,通风,监控,警报等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统一通信:其创新的新平台旨在促进跨地点和国家的协作工作和提高生产力。

Lumens现场盛况

在这个开局不甚美好的2020年,Lumens一行克服重重困难,逆行而上,携最新的Huddle Room应用方案,直播应用方案、最新全网络摄像机新品,及最新枪型摄像机新品盛装亮相荷兰ISE。

作为国内早期宣传Huddle Room(小型会议室)应用方案的厂商,Lumens推出以VC-B10U/B30U为基础的系统方案具备众多特色。例如全视野(采用超广角120度摄像机,能够捕捉会议室中任意画面)、实时共享(实物影像实时共享、白板标注更易讲解)、布置方便(USB即插即用,可接入zoom等国内外视频会议软件,内建麦克风与电视的扬声器组成完整会议)、成本可控(无需额外音频设备及硬件会议终端,极大节约了用户成本)。

Lumens推出的多画面全网络直播应用方案,广泛应用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高校等行业的会议室、多功能厅等环境。该方案具备PoE供电传输一体(施工布线仅需一条网线,大大降低 了人力、物力、时间成本)、全网络控制(支持全网络控制协议ONVIF、 VISCA Over IP)、精品录制(多机位导播监看、画面切换、实时 制作录制,支持后期点播)、直播共享(支持实时直播,对接传媒或教育平 台,实时分发共享)等优势,备受现场用户好评。

随着AV over IP新时代的来临 ,Lumens会将100%时间和精力放在AV over IP的相关技术,提供从输入到输出之间所有AV相关产品,在技术创新的时代洪流中,与合作伙伴紧密协作,共创双赢 。作为影像处理专家,Lumens在本次展会上也推出了系列全网络摄像机和枪型摄像机。

荷兰ISE展作为Lumens2020年的新年首秀,凭借出众的产品性能和专业高效的服务,吸引了大批参会嘉宾在声菲特展区驻足交流,并期望后续进一步深入沟通合作事宜!未来,Lumens将继续在技术研发和品牌创新上深耕细作,为业内提供更具创造力的产品及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