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普光电|2020年荷兰ISE展精彩收官

荷兰时间2月14号,为期4天的欧洲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简称“ISE展”)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作为户外LED屏显行业的佼佼者,齐普光电携带重量级C-Smart、C-Lite-D、C-Lite产品参展,更加巩固了齐普光电在全球市场上户外LED领域的客户口碑。

本次展会齐普光电无箱体设计的智慧屏砖C-Smart产品现场展示了户外广告屏、车载屏、球场屏的多用途方案,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赞誉。

展会期间场面非常火爆,开展四天以来一共接待了800多个意向客户,现场所有参展的产品均已全部售罄。C-Smart和C-Lite-D两款户外高端产品在展会现场4天时间已累计下单近2000平米,并有多个大型项目在跟踪接洽。

在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齐普光电欧洲团队仍然克服重重困难,以过硬的品质和真诚的服务赢得国外客户的高度认可,为新的一年打开了良好局面!让我们再接再厉,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