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 22E1H显示器打造精准医疗应用解决方案

在新冠肺炎疫情危机依旧没有解除的今天,愈来愈多的用户对医院及数字化医疗发展投以重视的目光。作为医疗环节中医学影像信息的载体,具备精准、稳定性能的医用显示器已不断展现出强大特性。基于医疗行业需求,AOC以旗下22E1H/WW、22E1H/D商用显示器为核心,打造具备精准呈现、高效便捷等特性的医疗应用解决方案,赋能精准医疗!

精准显示,锐利呈现医学画面

作为当代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应用于整个医疗过程的新型现代化医疗方式,数字化医疗中医务人员需要针对患者的调查情况来进行医学判断。为尽量避免医务人员出现数据观察错误、漏看等现象,AOC 22E1H/WW、22E1H/D商用显示器均搭载Clear Vision图像处理引擎,使模糊的低分辨率图像、文字变得锐利清晰, 精准呈现相应的医疗报告。考虑到医务人员医疗办公的日常坐诊、报告分析、数据研读等应用场景,该引擎模式还设有低、中、高3种处理方式,满足不同医疗场景的使用需求。

人性化设计,满足不同科室需求

因不同医疗科室的医用特性及医用场景不同,对显示器的需求也会有细微化的差别。基于此,AOC从人性化角度出发,为22E1H/WW、22E1H/D商用显示器打造人性化快拆支架设计。该设计亮点在于一键实现支架快拆,并根据医疗科室自身的需求,无需工具轻松实现壁挂安装,还可搭配AOC支架实现“旋转桌面办公”。

同时,高效便捷的HDMI接口、D-Sub等接口可以实时传输大型医学影像设备运转所产生的大量数据,极大地节省了医疗过程中所需要的时间。

安心健康,缓解眼部疲劳

不管是疫情期间还是日常时期,一线各大医院往往都没日没夜地维持着高速运转,医务人员的工作负荷及强度是极大的,因工作特性的问题,当代医务人员已成“眼类疾病”的高危人群。

为给医务人员打造安心健康的医疗办公环境,AOC为22E1H/WW、22E1H/D商用显示器注入“DC(直流)背光技术+低蓝光情景模式”基因, 其不仅有效解决传统显示器屏幕高频率闪烁的现象,还可预设多媒体、网络、办公室、阅读四种低蓝光情景模式,根据不同的医疗办公应用场景来进行切换与选择,从而减少短波蓝光对眼睛的危害,有效缓解医务人员眼疲劳,爱眼更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22E1H/WW、22E1H/D商用显示器采用的LED背光技术可提供低功耗、低发热量、高利用率的使用体验,同时通过了YY 0505-2012 医用电气设备标准检测,获得中国节能认证、中国环境标志、美国能源之星认证等,契合医疗单位及场所节能办公、低碳环保的运营理念。

除标准款外,AOC还能以22E1H/WW、22E1H/D商用显示器为医疗群体打造定制版医疗显示应用解决方案,根据不同医疗场景应用来“量身打造”更丰富、更全面、更精准的解决方案!恰如医务人员坚持不懈地守护每一条生命一般,AOC将坚守初心,持续创新,以卓越的视讯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助力医疗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