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电子100万元助力武汉抗疫

2020年庚子新春,中国大地爆发新冠疫情,其中,湖北省武汉市是疫情的核心地区。

疫病无情,奥拓有爱。为支援武汉市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夺取胜利,奥拓电子分两批共向武汉市捐赠了100万元。

其中,2月18日,奥拓电子向武汉市捐赠了50万元。

这50万元,有来自公司的捐款,也有来自公司 总部以及各子公司员工的捐款 。 为了支援武汉抗疫,公司员工都自动自发,愿意尽自己的能力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这份爱,代表着奥拓电子和奥拓人在疫情面前作为社会一份子的责任与担当。

在上面50万元的基础上,2月20日,奥拓电子又通过公司发起成立的深圳市奥之爱公益基金会向武汉市加码捐赠了50万元。

奥拓电子董事长兼总裁吴涵渠先生说:“战胜疫病是全体中国人的心愿,只有疫病消除了,中国才会好,中国企业才能更好地发展。作为上市公司,奥拓电子一直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发起成立了深圳市奥之爱公益基金会,基金会的钱全部来自于公司和股东的捐赠,我们要为国家抗疫尽一份力!”

除了积极向武汉市捐款外,公司对目前仍在湖北地区的员工也十分牵挂和关怀。在《致武汉奥拓及在湖北员工的一封信》 中,公司嘱咐他们要以乐观阳光的心态面对一切,耐心等待疫情好转,做好自我防护。在信的结尾,公司说:“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奥拓是一个团结集体,我们等你。 ”

这封信让目前仍身在湖北地区的奥拓家人非常感动。家人们说:“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们对仍在湖北的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做好自我防护,希望能尽早回到岗位上与大家并肩作战。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奥拓加油!”

当前,奥拓电子已经陆续复工,所有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加倍努力,所有业务都已正常有序地开展。我们相信,只有把公司经营好,实现业绩快速发展,才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对投资者、对全体员工最大的回报!

疫病无情,奥拓有爱!帮助武汉战胜疫病,其实就是在帮助我们企业自己,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疫”。冬天过去了,春天就不远了,武汉加油,中国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