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视尔向所有公共部门免费提供智能留言平台

为响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需求,遏制疫情扩散,合肥视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视尔信息”)面向全国公共部门免费开放在线智能留言平台,各级医疗、政务、司法应急等等需要非接触式留言互动的公共部门均可无限制免费使用。

目前,视尔在线智能留言平台已在江西进贤、江西资溪、江西浮梁、宁夏彭阳、河南三门峡市、内蒙古新巴尔虎左旗等二十余家单位投入使用,助力法院等公共服务部门线上处理各项便民事务,从而避免人群往返、聚集开展司法活动的感染风险,直至全国彻底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战役。

视尔信息提供免安装、轻量化、便捷易用、安全可靠的互动留言服务。

微信客户端、小程序一键留言

支持文字、视频、语音、图片等多媒体形式

身份核验认证,安全可靠合规

即时消息提醒和服务通知

后台监管机制完善,留言处理“看得见”、“管得住”

视尔在线智能留言平台是一款应用于微信端的在线留言互动产品,基于微信小程序,具有免安装、轻量化及移动化的特点。依托该平台,群众居家即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实现与相关部门或机构的在线沟通,工作人员在收到留言提醒后,可以实时回复,形成完整的留言沟通反馈机制;系统支持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留言方式,具有即时消息提醒、内容监管、人证核验等完善功能。

在疫情期间,视尔信息向全国所有需要非接触式留言互动的公共部门面向开放应用,视尔在线智能留言平台可以用于以下领域:

法院诉服领域:在法院已投入批量应用的成熟产品,依托于各级法院以及司法行政等相关单位的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支持在线文字、语音、图片、视频等多种留言方式以及完善的内容监管、回复处理机制,实现公众线上向各级法院等司法机构留言沟通。

司法咨询领域: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各界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日益激增,疫情期间,视尔为各级司法行政单位提供免费的线上实时咨询渠道,帮助司法单位提供实时法律咨询服务,方便企业和市民在线上进行疫情法律咨询问答,依法科学防控疫情。

政务服务领域:市民通过该平台,选择办理事项和主题,就相关问题进行留言,各级负责人员在收到留言后,可以随时随地在微信端及时处理回复,减少线下人工咨询的交叉感染风险。系统具有完善的服务效能监督评价机制,能够有效提升在线咨询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医疗领域:免费提供门诊在线留言沟通服务,协助各级医疗机构做好患者疏导和分流,避免出现拥挤和聚集。除门诊留言咨询外,平台还可用于诊后随访、受试者随访、服药及生活方式管理等方面,成为医院进行患者管理和沟通的重要工具。

社区防控领域:依托该平台,社区工作人员可线上开展流动人员重点人员情况摸排核实和定期跟进调查、日常体温测量情况调查、特定人群提醒通知,助力社区防控工作有序安全地开展,免费帮助大家准确进行统计分析,并有效减少上门对话交流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