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来奥拓电子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2月20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深圳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伟中率队来到奥拓电子总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

王伟中书记在奥拓电子总部认真查看了人员检测登记、公共区域消毒消杀、通风透气、防疫物资、临时隔离间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奥拓电子董事长兼总裁吴涵渠详细了解了公司复工复产情况、现实需求和当前存在的困难。

王伟中书记说,办公楼宇人员密集,必须始终绷紧严防严控这根弦,严把出入口关卡,做好体温检测、外来人员登记、公共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在楼宇内出现。

王伟中书记叮嘱吴董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到整体情况心中有数,保障好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科学合理安排生产组织,瞄准新需求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早日恢复到正常生产水平,不断取得更大发展。王书记还特别嘱咐奥拓电子要用好用足深圳市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16项措施和各区的措施,还说,有困难可以找有关政府部门解决。

吴涵渠董事长向王伟中书记详细汇报了公司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研发情况,并向王伟中书记保证,公司一定严格执行深圳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中心部署的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大力抓好生产经营工作,争取公司2020年继续获得快速发展。

对于这次调研活动,深圳卫视2月20日《深视新闻》作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