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着中国价值 雅迅达新品亮相ISE 2020

新元交替

猝不及防的疫情

如约而至的ISE 2020

50多家中国企业取消参展计划

雅迅达选择向世界展现中国企业的价值!

尽管疫情当前,仍有1200多家参展商选择继续留在ISE的展台,雅迅达就是其中之一。雅迅达及时响应国家政策,成立疫情小组,为此次的ISE参展安排做出预控方案确保参展顺利。排除万难,为世界展示中国企业的价值,为”视界”展示雅迅达的新品新技术。

雅迅达量子点广告

观天象而知晴雨,观展会而知趋势 ,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展览会ISE的新品技术必定影响着未来几年的视听行业的发展趋势。顺应技术潮流,雅迅达早在2019年已经发布了量子点广告机,在中国市场好评如潮,此次ISE 2020是雅迅达量子点广告机第一次亮相世界的舞台,量子点广告机色彩还原能力比传统液晶提升30% ; 应用范围更广,设备改造投入低 ; 使用寿命 接近OLED的三倍; 性价比更高 等特点同样深受国外市场用户的青睐。

除了更佳的硬件条件,雅迅达也在配套软件上下了功夫,各种交互软件,涵盖了餐饮,专卖店,4S,衣服鞋帽,建材,医疗教育等领域的应用,足够满足客户的需求。

除此之外,雅迅达还带来了异性拼接屏,户外广告机等商业显示产品,配合人脸识别系统,给外国友人带来了多样性的交互体验,参展客户纷纷驻足咨询。

此次展会雅迅达一如既往地将最好的产品和最优的方案呈现给客户。在此期间,我们收到很多来自海外客户的深切问候和协助,让我们感受到了“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的温暖。雅迅达感谢国际友人对中国品牌的信任和支持!中国加油!

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售后服务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广东省著名商标和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拥有多项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拥有一系列的产品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资质全齐。公司提供液晶监视器、液晶拼接屏、液晶广告机、触控一体机等系列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