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疫情阻力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仪助力企业复工

随着全国复工潮掀起,马路上的车流开始恢复往昔的热闹,各行各业的生产活动也相继复苏。如果没有这场疫情,仿佛就是往年的一月,人们鼓足劲洋溢着朝气,迎接春日气候下新的一年。

上班族们又踏入许久未见的办公室,经过几周松散的居家办公,筋骨面临新节奏的敲打。而为复工忙里忙外的行政人,正有条不紊地创造安全、高效、活力的办公空间,好让员工快速进入高效工作节奏。比如在会议室空间内,聪明的行政会选择明基BenQ智能商务投影仪给设备进行一次升级,不仅能够提升复工后的会议效率,同时还能降低人与人的接触风险,为企业稳步恢复生产再添一道保障。

多平台无线投屏,会议简报无接触

虽然疫情渐趋缓和,复工初期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尤其会议室又是相对密闭的场所。以往使用传统有线投影仪时,轮流简报不可避免要来回接触投影仪和接线;如果接线距离有限,常常需要攒聚在一起讨论,更有机会造成飞沫传染。

而智能商务投影仪的无线投屏方式,可减少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投屏方法多样,手机、平板、电脑都能上阵作战,无需担心系统兼容问题,既解除接线距离限制,又不用轮流接触会议设备,风险随之降低。和市面上一些无线投影仪相比,明基智能商务系列自带WiFi,即使身处网络环境不好的地方也可以无线投屏,更增加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仪,为高效会议而生

在家办公低效,讨论内容没激情,之所以这样,一方面是由于生活与工作交织不清,另一方面是设备不及公司专业高效,以致事倍功半。回归办公室后,有了协同讨论的专业会议设备,便省去很多烦恼。

2016年明基推出智能商务投影仪,至今发展为十数台为不同会议空间灵活定制的系列产品,它们专为解决会议效率低下的问题而生。每一台产品的特性考虑到实际应用空间大小、环境亮度和对灵活便捷的需求度,而智能共性则让会议讨论者可以体验从会前到会中再到会后的高效流程。

以E520为例,它具有3600流明,12000:1的对比度,确保投影画面在环境光较亮、场地空间较广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清晰锐利;同时它开创性地带有智能系统,可以在无线投屏、文件存储、协同办公方面实现更多需求,让投影仪不止是电脑等设备的“传声筒”,也能自主完成如资料编辑、存储、查找的工作,在实际办公中发挥更多潜力。

疫情过后公司既需要节省开支预算,也需要稳步恢复生产,明基智能商务系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即使预算有限,也完全可以考虑多款产品,一举拥有投影仪基础功能和高效智能会议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