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好视通助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

当前,防疫情、抓生产成为各行各业的首要任务,互联网和数字技术在保护企业员工安全、维护客户资源、控制运营成本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后疫情时代,数字化转型成为很多企业为打赢科技战“疫”的不二选择。以齐心好视通为代表的云视频会议也成为这场科技战“疫”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中国电建集团

各二级单位通过云会议系统召开工作会

疫情期间为了减少人员聚集,保障职工的健康安全,中国电建集团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充分运用好视通云视频会议大力推行线上智能化办公。

近期,中国电建集团各二级单位也陆续启用好视通云会议系统召开2020年工作会。截至目前,中国电建已有水电公司、安徽公司、轨道公司、山东公司、安装公司、设计院等12家二级单位(包含一个海外分公司)召开工作会,总参会终端数达到245个。

图片来源:电建市政数字先锋公众号

好视通云会议部署简单,操作便捷,功能丰富,通过疫情期间的使用,中国电建各单位的员工也对好视通云会议及远程办公方式表示充分肯定。

贵阳市疾控中心利用数字技术

加强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发展

近日,贵阳市疾控中心通过好视通云会议为贵阳市各大学校的驻校疾控人员和学校医务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培训。

贵阳市疾控中心为主会场,修文疾控、息烽疾控、乌当疾控、云岩疾控、南明疾控、开阳疾控、清镇疾控、白云疾控、花溪疾控、观山湖疾控等10个二级疾控中心通过分会场接入。

除了学校的疫情培训,贵阳市疾控中心启用云视频会议还用于面向企业、政府应急指挥、紧急调度,以及疾控中心的内部会议,充分运用数字技术加强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发展。

冀中能源启用好视通云会议开创

全国电子化“招标评标不见面”的先河

2020年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人员聚集感染风险极高,招标项目中评标专家分散评标问题无法解决,致使全国招标评标工作近乎停摆。

疫情之下,为保障重点项目和物资采购如期进行,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携手齐心好视通顺利实现电子评标、远程监标、分散评标,完成河北省首家评标专家居家在线评标项目,开创全国电子化“招标评标不见面”的先河,为疫情期间保障复工生产提供有力支撑。

与以往电子评标不同,启用好视通云会议后,冀中能源集团尝试异地分散评标,评标专家各自在家通过视频交流、在线答疑等完成评标。实现了评标专家虽然足不出户,但确保全程监控的基础上在线完成电子评标。

除了电子评标,自疫情发生以来,冀中能源集团各单位还充分运用大数据、信息化手段,为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赋能。启用好视通云会议进行远程办公、网上办事、视频会议、线上学习等等。

疫情发生以来,好视通云视频会议服务领域覆盖党政机关、央企国企、金融保险、教培、IT互联网、连锁商贸、交通物流、制造业、文化传媒、城建房产、医疗保健、智慧党建、餐饮娱乐、能源化工、商务服务等各行各业。加快促进各行各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