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雅迅达再次荣获专利证书

热烈祝贺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 荣获一项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和八项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是三种专利类型(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中的一种,外观设计,是指对产品的形状、图案或者其结合以及色彩与形状、图案的结合所做出的富有美感并适于工业应用的新设计。可见,外观设计专利应当符合以下要求:

(1)是指形状、图案或者其结合以及色彩与形状、图案的结合的设计;(2)必须是对产品的外观所作的设计;(3)必须富有美感;(4)必须是适于工业上的应用。

我司一直十分注重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创建和完善,我们秉承“信达天下,普惠万家”企业口号,我们坚信技术创新是公司生存的基础,科技发展是企业腾飞的平台。我们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的同时也注重对自己合法权利的保护,我们先后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发明专利、外观设计专利、新型实用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证书达几十项。

这次外观设计专利证书的获得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也标志着雅迅达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未来,我司将更加注重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强化产权管理,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力争成为引领行业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