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视电子数字标牌 从源头为传统门店数字化改造赋能

如果说,线上商业的一大特色在于让人们“宅起来”,那么,线下商业所应该考虑的事则是打造一定的“诱惑力”让人们“走出来”。然而小打小闹的功能体验提升,却并没能在本质上提升场景的体验感。现在就让Goodview数字标牌告诉你,如何建造一个“商业艺术馆”,从源头为传统门店数字化改造赋能? 接下来,我们从智慧餐饮、智慧银行、智慧医疗三个细分场景,一起看仙视电子是如何打造“艺术馆”中的生活购物新体验。

1

智慧餐饮

传统的灯箱式餐牌,只是单纯的展示餐品和促销,仅仅依靠版式吸引眼球。针对销售额低、利润率低、客户忠诚度低等种种问题,餐饮行业的经营者们一直在努力。一种借助网络,能够随时更换内容,展示互联网信息,与顾客互动的数字标牌应运而生,正帮助经济型连锁快餐从时间效率和品牌影响力中赢得更多竞争优势。相比灯箱式餐牌,数字餐牌有更好的显示效果,动态的展现方式,更低的运维成本,以及显著提升店面形象。

从全球连锁的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到国内街头巷角的酸辣粉、凉皮店、鸡排屋,数字餐牌如雨后春笋般绽现。数字餐牌全面替代传统灯箱式餐牌,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2

智慧银行

未来,银行是金融深度融合的场所,是具备金融、理财、营销、服务的多功能一体化场所。

Goodview智慧银行解决方案立足银行一系列的屏显设备,提供全系列的显示终端,助力银行的数字化升级。仙视利用自主研发的GTV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和一系列的硬件屏显设备构建多种系统终端,通过云端进行访问管理,进行服务器的管理和维护,通过集群方式部署服务器,在确保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的同时,利用不同权限的管理员账号进行分级管理,实现银行的一站式营销的智能改造。对内提升工作效率,对外实现精准营销,打造智慧银行的特有生态圈。

3

智慧医疗

传统医疗行业存在着很多痛点,比如医疗系统的碎片化、医疗信息孤岛化、医疗资源供不应求等问题。随着AI、大数据、云计算、智能显示设备等现代科技的广泛运用,催生了智慧医疗。Goodview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整合医疗系统,打破信息孤岛,充分调动医疗资源,大幅度提升医院的诊疗效率。其核心价值是实现信息可视化、平台开放化、管理智慧化,最终通过“患者少跑腿、数据多跑路”达成医院、医护和患者的三方共赢。

针对医院不同区域,各种导诊屏、分诊屏、信息屏通过接入系统实现智能调配,这些多场景下的智能终端显示设备,让就诊、分诊、候诊等信息清晰明了。智慧病房解决方案包括床头护理屏、电子门牌、病房报警、护士站智能显示、工作日志,全面覆盖了护士站、病房、走廊三大病房区域,让病房管理更加智慧和高效。

未来的商业,一定是“万物互联”的智慧商业。这是生活方式一次全新的革命,也是数字标牌行业一次莫大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