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助力湖南税企共商“税”事

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调研税收工作

4月10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带领12位在湘企业界全国人大代表来到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调研税收工作,畅谈“税”话、共商“税”事。

税务机关作为重要的国家机关,密切与人大代表联系,听取代表意见建议,是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坚持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税企座谈,加强交流,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有利于税务机关掌握企业财务信息和生产状况,对于税务机关作出正确决策具有重要意义。

公信会议为湖南省税务局打造的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在会议上发挥出色,为与会领导带来优质的会议体验。

针对税局内会议室的实际应用情况,公信会议设计了一套以32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为核心的音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该产品适用于常规的会议发言、自动摄像跟踪等使用需求,功能简单易用 ,应用场景广泛。还可接入软件/硬件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 中,实现音视频联动 ,丰富了远程视频会议的用户体验。

公信32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是一款经典产品,其性能的稳定,品质的优越,在国内外众多大型会议及高端会场上被广泛使用。该系统音质清晰 、保真度高 ,抗干扰性强,为湖南省税务局提供精准高效的设备,保障各项重要会议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