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壹视界与合肥晶徽智能达成战略合作

4月15日,康佳壹视界与合肥晶徽智能在安徽饭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康佳壹视界总经理王灿林携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窦兴、副总经理孙敦波,合肥晶徽智能总经理杨成鹏及法定代表人王玉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座谈会现场

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洽谈,在合作区域、任务划分、渠道拓宽、业务规划等方面达成共识。

杨成鹏表示,晶徽智能是一家致力于电子产品自动化控制系统、 弱电智能化系统 、安防监控系统等设计、安装及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多年来持续深耕安徽商显市场。基于双方共同的合作理念,依托康佳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过硬的产品及技术,晶徽智能与康佳壹视界势必在商显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

王灿林指出,疫情之下的此次合作签约,是特殊历史时期的有力见证。康佳壹视界作为康佳集团专项研发、生产、销售智能商显产品的公司,在商显领域纵深布局,年复合增长率持续走高。近年来,视频会议成为风潮,智能会议平板成为商显行业新蓝海,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康佳壹视界将坚持“共进、共赢”的合作理念,全力支持晶徽智能在安徽区域的业务发展,双方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双方举行签约和授牌仪式,康佳壹视界正式授权合肥晶徽智能为安徽区域核心经销商及智能会议平板总经销商。

此次战略合作,是康佳壹视界布局安徽市场的关键性一步,更是智能会议平板市场快速发展的顺势之举。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各展所长,协同整合多方资源,倾力打造智慧办公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