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会议走进重庆市潼南区政府

4月23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面对疫情影响,会议提出了全区要清醒认识一季度经济增长的严峻形势,提高应对困难的决心和定力,加强协调沟通,建立部门联动协作机制,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倾尽全力。

基于此,潼南区人民政府也在不断往数字化方向转型升级,亟需建立一套高效 、易用 、可靠 、可扩展 的会议系统。

公信在音视频整体会议解决方案领域有着深厚的研发积累 和领先的专利技术 ,全数字会议系统的产品在稳定性 、安全性 、易用性 等方面得到了重庆市潼南区政府的高度认可。针对潼南区人民政府的需求,结合其自身特点,公信团队为潼南区政府设计了一套涵盖数字会议讨论系统 、扩声系统 、显示系统 的音视频整体会议解决方案

5600系列作为一款嵌入式的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它包括基础讨论、同声传译、表决、扩展手持表决、扬声器五个功能模块,各模块之间互相独立,自由组合,会议终端功能的增减十分简便。结合摄像球机可实现自动摄像跟踪功能,未来还能通过设备升级,接入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让潼南区政府实现异地会议,更好的发挥区域联合优势 。

应用公信会议解决方案后,潼南区政府成功打造出一套现代化的数字会议系统,客户可轻松的实现功能升级,信息处理更为及时,会议交流更加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