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 华音无线会议系统让银行办事更高效

中兴银行南宁分行采用了HUAIN华音无线双振膜会议系统、音频扩声系统、中央控制系统等专业会议设备组成的会议解决方案。特殊时期,华音会议系统帮上大忙!

中兴银行南宁分行

中兴银行选用的会议系统主要用于日常会议,工作报告,员工培训等场合,前期选用要求期望损耗小,维护方便,操作便捷,华音2.4G无线双振膜会议系统完全满足中兴银行的要求。

这款会议系统有什么特别吗?

HY-5890系列 无线双振膜会议系统采用锌铝合金 话筒杆,内置双振膜高保真 拾音头,仰俯角度可调,装备防尘防水 咪杆,采用大容量锂电池,具备双重充电 装置功能;低功耗设计,具备电量动态显示和低电提醒功能,拥有超强抗干扰 性,会场内设备不受手机、蓝牙、无线电、WiFi等信号干扰。

HY-5890系列这款2.4G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采用ISM频段可与无线WiFi完全共存,还具备超强加密性,防止窃听和非授权访问,确保会议的私密性......

客户反馈

智能便捷

华音会议系统的运用,不仅提高会议效率和会议质量,还满足当前便捷易用以及适用未来会议的发展方向。

稳定满意

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高度赞扬,为银行开启智能会议提供了坚实的设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