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TU长图中控系统走进中关村 与高科技碰撞火花

为推进中国与以色列两国的科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手,为双方企业搭建高效的合作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两国创新交流,在海淀区政府和海淀园管委会支持,中关村大街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以色列康帕斯投资集团共同设立了中以创新中心。

中以创新中心,位于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7号中关村国际创新大厦,占地面积1208.35平米,大力推动了中以企业之间的互访机制、技术转移与技术创新、先进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联合打造以中以企业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和创新平台。

中以创新中心已经筹集了上千家以色列高科技企业涉及信息安全、农业科技、生命科学环保和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其中已有近百个优质项目计划在中心进行展示。

所有精彩,一机掌控

为中以创新中心更好地展示优质项目计划,长图为中以创新中心搭建了中央控制系统,实现其对展厅11台投影、17台电视、15台电脑的视频播放进度、内容、音量大小,灯光开关和灯光亮度强弱等的控制,解决多种设备的使用带来的繁杂的设备操作。

中英文模式

中文模式

随意切换

英文模式

长图中控系统,提供多种用户界面的操作,个性化的界面设计使用户易操作、得心应手,面向全部电教设备总揽全局,一目了然,并根据用户使用需求,中控系统分为了中文与英文两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