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达国家开放大学项目顺利落地 助力提升办学环境

教育部直属的国家开放大学(National Open University),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实施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近期彩易达LED显示屏在该学校运营展示厅成功落户,助力该学校建立一套定制化,智能化,可视化的多媒体发布以及管理系统平台,通过多维度跨平台的数据采集、分析以及深度挖掘,实时动态的呈现云上大学网上办学全景,为学校信息化办学支撑环境提供校园大数据运营可视化展示的形象窗口,同时为多校区办学提供视频互动交流和多媒体内容实时发布管控,实现该校整体视频系统的打通。

此次彩易达提供的R系列LED大屏安装在国家开放大学一楼运营展示厅,分别是三折屏和弧形屏

R系列LED显示屏系彩易达主打产品,箱体采用480标准尺寸,便于灵活拼接成不同规格不同分辨率的超清大屏;采用隐藏式内置走线设计,极大的精简了表面原本杂乱无章的连接线缆,让传输更加顺畅,减少故障的发生率;整体箱体自然散热,无风散超静音,抗干扰能力更强。

据悉,此项目LED超清三折屏可用来显示该校各校区办学视频互动交流和多媒体内容实时发布管控。其主要体现为展示该校在全国各考点现场视频监控、组织架构公示,以及全国各开放大学相关数据、视频等资料,助力高校之间数据共享,共同提升教学质量,实现该校整体视频系统的打通。

彩易达R系列弧形屏,支持6°以内的内弧屏设计。此次亮相在国家开放大学的超清弧形大屏,承担该校云上大学网上办学全景,为学校信息化办学支撑环境提供校园大数据运营可视化战士的形象窗口,助力该校打造“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形象,进一步践行“开放,责任,质量,多样化,国际化”。

彩易达R系列LED显示屏广泛应用调度控制指挥中心,监控安防中心,医疗信息发布,电视台演播厅和教育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