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ury卓华微间距LED大屏幕点亮宁晋智慧城管指挥中心

为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实现宁晋城市管理信息化、标准化、精细化和智慧化,宁晋城市管理执法局全力推进数字化城管建设。近日,由卓华光电科技集团为宁晋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打造的LED显示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的建成使用,大大提高了城市管理过程中的问题发现率,针对重大公共安全事件、交通事故的紧急指挥,快速反应,从而提高指挥调度决策的效率,为助力创建更高水准的文明城市承担着重要作用。

宁晋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LED大屏采用Voury卓华ZHVW-180微间距黑铠甲系列拼接而成,微间距LED显示屏具有无缝拼接、低亮高灰、广播级色域、超高分辨率,画面稳定无波纹无黑屏,能有效避免图像快速运动过程中的拖尾和模糊,视频画面细腻流畅,人眼长时间观看也不易疲劳,而且,由于配备反伽马校正技术和单点亮度矫正技术,使动态画面显示的更加真实自然,均匀一致。同时,能够很好地与用户监控系统、指挥调度系统、网络信息系统等连接集成,形成一套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的交互式信息显示及管理平台。

宁晋数字城管系统的建设综合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手段,能满足指挥中心对海量信号数据无损显示的智能监控,实现“系统集成一体化、数据显示实时化、网络化、维护管理智能化等一系列需求,且操作便捷,管理更顺畅”。构建汇集城市社会管理信息和应用的综合指挥中心,为现场联动指挥提供了强有力的辅助手段,为建设“智慧宁晋”提供具有高可用性的数据资源。

在室内大屏产品研发和设计上不断创新,Voury卓华成为大屏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用户提供一个快速响应、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的集中监控、信息共享、指挥调度、分析决策、应急指挥的交互式综合信息显示管理平台,为各行业领域的信息可视化管理提供技术领先的完整的解决方案,提高指挥调度决策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