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动行业格局 深德彩D-COB技术拥有无限潜能

5G作为新基建七大领域之一,正在加速发力。

5G高带宽和低时延的特点,利用4K/8K作为先发场景,新一代Micro LED显示屏逐渐在场景应用中得到渗透。

据GGII预测,2021年Micro LED的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亿元,2021-2024年Micro LED有望保持75%左右的增长,至2024年Micro LED市场规模将达50亿元。

作为新一代显示技术,Micro LED显示屏前景备受关注。目前行业内主要有COB技术与表贴技术两种技术,两个技术的生产工艺有较大的区别。

COB技术为LED行业增添更多可能。在COB技术上,D-COB技术是一种基于二次封装的高防护的封装技术,该技术对基板及其LED封装单元形成有效的保护,可对抗极端恶劣的使用环境,实现真正的防水、防尘、防腐蚀、防静电、防撞击、抗UV。

另一方面,由于墨色的可调整性,也使得产品有了更好的显示效果。

业内人士分析,COB技术将爆发更多的商机,为此,越来越多的科技企业开始布局COB技术,深德彩便是其中一员。

据CPS中安网了解,在COB技术上,深德彩采用基于二次封装D-COB的Micro LED技术。随着LED显示屏在安防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近年来,深德彩在安防领域的布局也在加速。

如何对深德彩的产品技术有更深入了解?

由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各地技防办和安防协会支持或协办、CPS中安网承办的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简称“百城会”)将以技术交流会的形式,在7月3号深圳站正式起航,将途经深圳、厦门、南昌、合肥、济南、石家庄等14个城市展开交流培训活动。

作为本次交流会培训团成员之一的深德彩,届时将携带D-COB技术及相关产品与各地观众到场交流。

深德彩表示,目前企业在安防领域的布局为“显示+”。深德彩希望通过LED显示屏让安防可视化,通过自主技术的创新来推动安防行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