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达助力连云港交通集团全面构建大交通格局

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19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30亿元,是专业从事国有资产运营管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和交通实体产业开发、投资、运营、管理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综合客运、公交民生、综合物流和交通新兴服务业等五大经营板块。

近日,彩易达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 LED大屏项目落地,助力该集团整合市交通运输行业公路、铁路、内河航道、内河港口岸线、民航、客运、物流等核心资源,全面构建以交通基础设施为基础,以综合客运产业、现代物流产业、交通资源开发为支撑,以服务连云港港产城联动发展、城乡一体化建设为目标的 “大枢纽、大路网、大运输” 大交通格局,为服务连云港实现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贡献更大力量。

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选择的麒麟甲系列大屏是彩易达拳头产品。该产品以超清显示应用为特色,采用全新整体压铸一次成型工艺,重量轻,精度高,散热快,防尘,外形较为美观。全压铸铝架构良好的电源散热设计,无需风扇,零噪声稳定可靠,其超薄箱体,可节省极大安装空间,增加前维护设计概念让维护更加便捷,可自由无缝拼接成任意尺寸的显示屏,能够加大的满足各种应用环境的需求。

据悉,彩易达麒麟甲LED超清大屏安装在该集团指挥调度中心,其7*24小时不间断运行,轻松应对庞大的数据流。该系列超清显示屏稳定、可靠、耐久以及易维护的特性极大的满足该指挥调度中心较强的信息汇集展示需求。

彩易达麒麟甲依靠其超高分辨率,低亮高灰,高刷新率,显示画面高度一致性和均匀性,低噪,散热快以及长时间观看的超高舒适性等诸多特点赢得客户选择,满足指挥调度中心这一特定场合视频显示信号的丰富和复杂性要求。

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指挥调度中心,需要随时面对重大事件,自然灾害的应急指挥处理,麒麟甲大屏能够对地理信息,路线地图,天气卫星云图,素材全景视频等实况大图的画面显示进行超清展现,其无缝拼接的画面能够杜绝单元间拼缝将显示画面割裂的问题,同时单元间显示亮度稳定均衡。

18年来,彩易达始终致力于指挥调度显示屏研发生产。麒麟甲系列助力多个指挥调度中心协同办公应急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