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壹视界与四川林桥电子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6月16日,康佳壹视界与四川林桥电子有限公司在康佳研发大厦22楼大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康佳壹视界总经理王灿林、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窦兴、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孙敦波,四川林桥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汤豆豆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双方合影

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洽谈,在任务划分、渠道拓宽、业务规划等方面达成共识。

汤豆豆表示,四川林桥电子是一家综合性系统集成商,历经多年努力,已形成专业团队,具备丰富的项目经验。依托康佳集团深厚的市场沉淀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双方合作势必实现互利共赢。未来,四川林桥电子将倾力做好康佳壹视界产品代理工作,强强联合,共拓蓝海。

王灿林指出,商显行业前景广阔,市场竞争愈发激烈,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个行业。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双方基于共同的目标、价值观和理念,能够紧抓机遇,共迎挑战。康佳壹视界将全力支持四川林桥电子在西南区域的业务发展,以四川林桥电子为西南市场桥头堡,奋勇征战,创造佳绩!

最后,双方举行签约和授牌仪式,康佳壹视界正式授权四川林桥电子为四川区域核心经销商及智能会议平板总经销商。

捷报频传,实力彰显。此次与四川林桥电子签约,标志着康佳壹视界成功打入西南市场。康佳壹视界将携手合作伙伴,聚焦客户需求,共促商显繁荣,共铸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