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光明区政协秘书长王毅一行莅临创显光电参观调研

8月11日上午,深圳市光明区政协秘书长(原新区经济服务局局长)、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秘书长徐佳华一行莅临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显光电”)参观调研,创显光电创始人成卓先生率公司高管热情接待。

首先,总经理成卓先生等公司高管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嘉宾介绍了创显小间距显示屏的分屏功能、智能手势识别功能和双笔书写功能。

创显光电销售总监王雷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以及公司获得的各项荣誉,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创显光电完整的智慧化解决方案和最新研发成果。

随后,总经理成卓先生为来访嘉宾展示了公司最新推出的ChromaLED 4K控制系统+超清3D解决方案,让各位嘉宾亲身体验了LED显示屏所具备的主动式3D效果,王毅秘书长一行人对创显光电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未来,创显光电将继续深耕LED显示屏的研发和生产,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人们的智慧生活和视觉享受提供更多便利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