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洲明盛大开业 科技赋能西南地区新基建

2020年8月18日,成都洲明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开业庆典在成都天府新区隆重举行。

作为洲明集团斥资2亿元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成都洲明的成立,是洲明集团在新形势下进行稳定扩张的第一步,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集团国内显示事业执行总裁袁道仁兼任成都洲明总经理,凸显了集团对成都洲明的高度重视。

揭牌仪式

在一带一路、新基建等国家战略及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推动下,成都作为西部地区中心城市,“AI+”、“物联网+”、“文化+”、“生物+”、“区块链+”等跨界融合新业态呈现跨越式发展态势,以城市轨道交通、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基建项目也正有序推进。西南地区作为后发区域,也迎来了发展数字经济,实现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良机。

成都及西南地区快速增长的新基建与智慧城市建设需求,为LED显示应用解决方案、5G智慧杆等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广阔机遇。

成都洲明将立足成都、覆盖西南,作为集研发、生产、展示、服务、培训等职能于一体的区域运行总部,充分发挥成都区域辐射能力,全面提升洲明品牌及全系列产品在成都、重庆、贵州、云南、西藏等地的影响力,不断完善洲明集团全国布局,提升洲明竞争力。

洲明还将以成都洲明为桥头堡,充分发挥洲明技术优势,以先进的LED显示产品、洲明自研超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及以智慧杆为载体的“端+云”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 等创新成果,助力各地提升城市信息化水平与市政服务水平,持续为西南地区智慧城市和新基建贡献力量。

洲明拥有丰富的LED显示应用产品线,以及完备的智慧显示配套软件系统与显控运维技术,可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全场景高效服务。洲明自研超高分可视化整体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公安应急、交通、广电等领域。

洲明5G智慧杆及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洲明智慧杆拥有完善的物联网智慧生态,搭配自研智慧杆管理平台,通过与LED解决方案平台的互联互通,形成了以智慧杆为载体的洲明“端+云”5G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景区等领域的建设。

未来,成都洲明还将利用成都一带一路中欧班列、“蓉欧+”东盟铁海联运班列的优势,大力推动洲明LED应用产品出口,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完善洲明全球战略布局。

成都市天府新区相关领导,洲明国内显示事业执行总裁袁道仁、总裁办公室副主任贾黎、显示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志等洲明集团领导,清华康利总裁王崇彩、洲明文创总经理王家启及广东洲明、杭州柏年、爱加照明等分子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