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荣获“音视频会议系统品牌竞争力十强”
2022-09-30 利亚德

近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电气分会2022年会论坛在南京召开。利亚德凭借优质的产品与强劲的品牌实力,荣膺音视频会议系统品牌竞争力十强。

这并非利亚德首次获此殊荣。利亚德曾荣获“音视频会议系统十大优秀品牌”称号,再次获奖充分彰显了利亚德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积极布局显示全场景生态,打造多元化的产品体系,真正实现了产品全覆盖,解决方案全覆盖,在全应用领域遍地开花。

深耕行业27年,利亚德在会议领域积聚了强大的创新动力与领先优势,并在产品硬件、技术,以及软件、系统集成等方面走在行业前端。

长期以来,为满足多场景沟通与协作需求,利亚德积极开放硬件平台,强强联合打造会议产品集成生态圈,兼容更多领域的软硬件技术力量,从而联合研发出能够应对不同场景的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凭借深厚的产品底蕴与技术优势,利亚德LED会议一体机产品同时获得“腾讯会议认证证书”“华为云会议硬件认证证书”“钉钉会议Rooms 认证证书”的企业

未来,利亚德将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赋能会议生态,通过硬核创新、顶层设计等,打造真正面向智能化时代的会议产品,助力推动国家智慧城市建设和行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