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声学随深汕科技展团亮相第二十四届高交会
2022-11-18 好兄弟声学

“科技改革驱动创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11月1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拉开帷幕。本届高交会首次采取“一展两馆多地”模式,展览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创历届高交会之最,海内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5000家展商、逾8000个项目参展。

作为深圳第“10+1”区,深汕特别合作区今年携10家科创企业和园区亮相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1E41展区,深汕合作区以“智造深汕,车连未来”为主题,聚焦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集中展示优秀产业园区和高科技企业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好兄弟声学作为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随深汕科技展团亮相中国“科技第一展”,携巴布森飞联无线扩声解决方案和BBS P6便携娱乐音箱,与众创新产品共放科技光彩。

巴布森作为好兄弟声学旗下的自主高端品牌,是BBS二十余年技术积累的集大成体现,传承经典,天生不凡,自带创新颠覆基因。推出的飞联无线扩声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国内展会,整套系统集合扩声设备,中控设备,拾音设备,打造无线化,集成化,智能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各系统通过无线连接,实现简单安装,智能调试,快速应用

BBS P6便携式娱乐音箱也是首次在展会亮相,靓丽时尚的造型吸引众多观众。推出此系列产品是好兄弟声学对行业发展与用户消费趋势的深刻洞察,也源于BBS对自身风格的一次大胆突破。针对家庭及个人用户,BBS后续将推出一系列的便携娱乐产品,坚持好唱,好听,好用,好看的产品理念,满足消费者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