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赋能产业 AOC亮相2022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
2023-01-04 AOC

12月26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第十八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AVF)暨“科技创新奖”颁奖礼于北京·首钢香格里拉酒店重磅开启。冠捷科技中国区AOC&飞利浦显示器总经理阎立东先生受邀线上发表演讲,与来自音视频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等共同探讨中国音视频产业的发展趋势。

大会现场还举行了“科技创新奖”颁奖礼,对2022年度音视频领域表现突出的产品、技术、应用、设计以及领军人物进行鼓励和表彰,以促进我国音视频产业创新能力的不断增强。

电竞市场需求强劲

完善电竞领域布局

冠捷科技中国区AOC&飞利浦显示器总经理阎立东先生视频参加大会,在大会演讲中表示,今年电竞显示器的市场需求依旧强劲,消费者对产品性能、软件解决方案以及综合服务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长久以来,AOC旗下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始终坚持市场细分,通过卓越的显示技术拓展多元创新合作,打造多元化产品矩阵。通过不断颠覆创新的电竞新品,以良好的市场表现及用户口碑,进一步巩固AGON爱攻的电竞市场地位。未来,AGON爱攻将持续发力,完善电竞领域布局,引入OLED等全新的技术,致力于对用户生活、娱乐等全维度覆盖。

创新奖项实至名归

时代潮流电竞精品

“科技创新奖”颁奖礼上,AGON保时捷联名设计款显示器PD32M凭借着超高的外观颜值与强悍的性能斩获“2022年科技创新奖”。

此次得以获奖,PD32M可谓实至名归。AGON保时捷设计联名款显示器PD32M是AGON爱攻“高端定制+跨界风潮”产品的具现,其以4K+高刷、Mini LED等前沿技术底蕴为基底,融入了保时捷设计纯粹、实用、完美、激情的设计理念,使科技、智慧、美学交融一体,当之无愧的时尚与性能兼备的“新时代潮流电竞精品”!

创新赋能产业,智享美好生活!面向未来,AOC也将以日益精进的技术实力抓住机遇,融合创新,丰富产品矩阵,聚势全域生态,进而助力数字经济,赋能音视频产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