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BO卓邦连续荣获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团体理事单位证书及资质证书
2023-02-09 ZOBO卓邦

北京卓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ZOBO卓邦 )作为中国声光视讯行业品牌,是以视听系统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近日,ZOBO卓邦凭借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空间视听解决方案及服务以及行业良好的口碑,再次顺利通过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的各项指标并且顺利成为中国舞台美术学会舞美组织中国团体理事单位。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自1999年始,启动吸收团体理事单位及资质评定工作,随着学会工作发展需要,会员单位及证书的服务与管理逐步完善。凡持有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团体理事单位证书及资质证书的会员单位进行新版本证书换发工作。

此次ZOBO卓邦,再次取得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五项资质,分别为:舞台灯光设计安装及调试 、舞台机械设计安装及调试 、舞台设计制作工程 、舞台音视频设计安装及调试 、舞台音响设计安装及调试 证书。拥有这五项资质,是对ZOBO卓邦的行业等级和水平的认可和肯定。

同时,ZOBO卓邦近期还连续荣获是“高新技术企业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首都文明单位”称号”,北京市企业创新信用领跑企业 。企业目前已获得33项资质认证,包括5项认证、4项认证、22项行业资格认证书,以及24项软件著作权。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也获得了众多客户和行业机关的好评和奖励。

未来,ZOBO卓邦将会用更的技术、产品以及更好的服务回馈大家。将继往开来,坚持自主研发之路,持续夯实产品空间视听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和丰富声光视讯行业产品的品质与高度,推动行业生态健康发展。在事业辉煌的同时,也为社会,为他人,点燃更多、更亮的梦想烛焰。继续秉承“帮客户,帮员工,帮社会”邦文化理念,更好地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服务,传播爱心,服务社会!